這樣的價值觀早上去逛傳統市場買了很多東西正開心地走往停車處的路上看到一對不系統傢俱知是夫妻還是戀人的男女手牽手迎面走來眼角餘光先是被兩人緊握的手所吸引再迅速九份民宿地將目光移至兩人的臉上女生很美 很清秀 男生則有明顯的唇顎裂我的第一個念頭是 居酒屋: 哇! 兩個人感情好好!然而 走在我前面的 有一個媽媽帶著三個十幾歲大的女兒媽媽小額信貸應該也注意到了 還刻意回頭再看一眼然後 我聽到她對女兒們說: "那女的很漂亮耶! 票貼怎麼會跟那個男的一起"女兒們也回頭看了看後說"那男的應該是很有錢吧酒店經紀!""對對對 應該是有錢才會娶到那麼漂亮的女生"她們就這樣妳一言我一語的聊著 我小型辦公室走在她們後面聽得非常驚訝這個媽媽正在做錯誤的身教與言教她灌輸兒女這樣的價值酒店打工觀難道不知道會造成甚麼樣的後果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宜蘭民宿{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31jdgp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