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獨小天才這本數獨很有趣哦~~淇淇自己才剛玩一個~~真的很棒哦她說要和媽媽拍~~ 只好自拍了...淇淇是個語言很強的小孩, 所以媽媽買了很多書都是繪本的書~ 而且成長中保濕面膜發現她的數學很不好~拚圖也很差, 而且積木也玩得不怎樣~~ 媽媽也有買左腦右腦的圖書, 還好她看的憧~~ 可能是對繪本的認知很強, 對圖畫覲察非常細微~好幾個月前, 去菜辦公室出租市場買了這本 米奇的數圖書, 因為有很多貼紙可以玩~~ 不過回家看看後, 覺得真的太難十六格的數獨~ 以三歲不到的小孩可能太難~~ 果然回去玩不起來, 後來媽媽說只好說西服~ 那很難, 等你長大再玩好嗎...淇淇當然不是很開心~~ 因為她太愛貼貼紙了~~ 她不知要如何貼, 媽媽只好耐心的解釋~結果~~真是一點也不懂呀~~最近二個星期, 她又拿起那ARMANI一本了~~ 媽媽想, 算了~~ 還是教看看吧~ 不會也是正常的~ 反正不會~就告訴她答案, 主要是她要貼貼紙~~就這樣, 每天玩一個~~ 沒想到~~~~驚人的發現~~~ 她的觀察方式和ARMANI我很不同, 一般數獨, 我們會看某一行就好了~~ 她卻每一行都看~很特別~ 我從沒那麼想~~ 漸漸的, 二個星期的時間~~ 她竟然會了~ 而且都不用我說~~ 之前我要告訴她先看小額信貸那一行~ 先找格子比較多的那一行, 最好是三個都有 , 只要猜第四個的就行~現在, 她會自己看, 而且還可以一次看一行少二個的~ 真的很棒~~ 看來我太小看她了~原來~~ 小吳哥窟孩的潛力無窮說~~ 我真的很不期望她會說~~就這樣, 她又給我一個大驚喜了~~ 我真的不能太小看她了~~ 現在周末, 一天, 她有五個小時的時間在她房間看書~~ 我真的很驚訝澎湖民宿~~ 她可能最近又開始愛上閱讀以前她常看的書~~ 現在我每天看到她~~ 真的很欣慰~~ 她雖然也會亂發脾氣 , 不過我已找到方法去治她, 也讓我自己不用生氣了~~ 就是把她的有巢氏房屋哭當成沒聽見~~ 而且直接告訴她~ 用哭的解決不了問題, 而且我不會理她~ 哭不會讓媽媽妥協的~~就這樣, 她就不會哭很久了~~ 最近, 她就只哭一下就停了~媽媽真的超愛和保濕面膜她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31jdgp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