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一個問題困擾了我很多年,拉鉤為什麼要上吊。
  2、命里有時終須瘦,命里無時胖成球。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更肥明日憂。
  3、有次上公交,走到一個穿著背心的帥哥旁邊,他手抓著公車上的拉環,我正準備抓住旁邊另一個拉環,這時司機猛踩油門,我整個人立刻往後倒,慌亂中抓住了救命稻草,硬生生把倒到一半的自己扯了上來,站穩後我才發現剛纔抓的是帥哥的腋毛,我不斷說對不起,帥哥回個頭說沒事,我看他眼眶正忍著淚水。
  4、公司請了心理學老師給我們講職業心態的課,課程上忘記哪位打開了同性戀的話題,有位媽媽就問:有些父母喜歡給男孩子穿裙子,把他當女孩子養,這些孩子長大後是不是就會變成同性戀。老師聽後就說:異裝癖不等同於同性戀,像我就不喜歡穿異性的衣服。這時課室突然安靜下來,所有女孩子眼放青光。
  5、萬磁王果然是個基佬,他要喜歡女的,街上還能有不被解開胸罩的女孩嗎?
  6、人總是會犯一個很致命的錯誤,在夜深人靜想某個人的時候,久而久之會覺得它是不是也該在想你,可是它從來沒有告訴你,只有肚子餓的人會在夜裡想著食物,而食物是不會想著肚子餓的人的。
  7、永遠不會主動找你的,往往是置頂和特別分組的那個。
  8、在舊社會,女人教育程度低,十六七歲就開始嫁人生小孩;現在隨著時代的發展,知識開始改變命運,女博士到四十歲都嫁不出。
  9、相同的歌聲里,你曾是路燈下安靜等我的影子,是陪我不顧旁人聲嘶力竭的聲音,是一場寒風中將我裹緊的大衣。而如今,你是沉在酒盃底的秘密,是我假裝若無其事地低下頭,悄悄顫了一下的心。
  10、你要花多少時間才會明白?“老死不相往來”是對彼此最好的一種結果。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31jdgp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