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芽自己養)小花母貓 新照昨天.........ㄛ因該說今天早上室內裝潢四點 他喵喵叫 把我挖起床因為他沒安全感陪他說話 吃 罐頭 設計裝潢喝水水 又像逛大街一樣把房間逛的差不多跟他說 我很睏系統傢俱  我明天還要上班上課 MC又來很不舒服又痛 我先去睡景觀設計覺 你乖乖喔接著蓋上盒蓋 她又睡著了真是超好帶的小貓一隻建築設計又乖又聽得懂話 不用教自己會去貓砂大小便誰想養小貓 拜託借貸幫忙尋問好嗎小貓一個月大 母的我會等她吃完感冒藥 五天後 票貼帶她去吃驅蟲藥 在過5天會打第一劑疫苗我弄完這些會帶去送長灘島養會場看看看有沒有人想養小貓希望有人可以養不過一定要幫吳哥窟她忙結紮 流浪貓太多了謝謝米芽電話 帛琉0961300775e-mail:ethel119@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d31jdgp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